当一朵晴朗的云

只是人与人不同

  最近遇到好多不顺心的事,想来该是自己心境不对吧。

  随口一说的话却被朋友揪住挖苦一番的滋味确实是越想越心塞,除了苦笑还能有什么反应呢。不过转过头一想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的,毕竟只是因为人与人不同。

  可能性格就是这样,没有习惯去刻意挖苦讽刺别人,所以也就受不了这样的对待。其实好多时候真的是不想去说,说多了无益。自己换种心境去面对不顺心的事可能又会有另一种结果了吧。

  我们总是这样,总以为自己能够处理好感情上的事情

  ,其实不然。

  本是很好的异性朋友,爱情一开始友情就结束。这样的结果我一点也不想要。你们都当我是个孩子吧,我在长大,可也在不断地伤害你们,而且好多时候我自己都无法察觉,这可能真的是神经大条的缘故吧。我知道你们看不到,随手写写也不过是安慰自己才做的事情。有些事情说出来就没有意思了,可有些事情说出来才会有意义。

  也许是思考方式不同吧,总想不到同一个层面上。再恼人的事睡过一觉可能就不会那么心塞了,心塞的事情就不要一遍一遍想起来折磨自己,看淡就好。

  春困恼人,还望自己清醒一些。


评论

热度(4)